公子

【白鹊向】有一丢丢的信邦和狄芳

(重发)_(:з」∠)_
因为截图的看的不是很棒棒

某次游戏的事改编
某日
芳:狄大人!!外面有一群人要报案!
狄:是吗?快叫进来,处理不好扣你工资。
芳:...是,狄大人。
邦:我!要!报!案!
狄:君主大人有什么冤情请说
邦:昨日在王者峡谷,我家韩信去对面反蓝,不料被对面草丛中的李白扁鹊发现,追了他半个地图!吓得我家重言都不理我了!
芳:好像...不吓他也不理你吧...
狄:嗯???
邦:嗯???
芳:咳咳咳..
鹊:特么!我也要报案!
狄:请说!
鹊:昨日我在草丛看见一只残血的李白,出于好心给他奶了几口,结果对面韩信来反蓝,那只李白就开将近酒冲了过去!我特么追着奶,然后第n次奶到残影(蓝都没了,气)回头一看,死李白闪回去了!然后我就被赶来的刘邦给殴死了!
芳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狄:啧...
芳:咳咳咳...
邦:哎??这样子嘛...
狄:所以你们都要告李白喽?
白:!!这锅我不背
芳:蛤?
白:昨日我在草丛里蹲小医生,(话说小医生奶我了,好开心)对面韩信来反蓝,我一个将近酒就冲上去把他吓走了,回来的时候小医生就不见了!!!我给他打的蓝还没拿啊!!!
鹊:辣鸡李白去死吧!良药苦口!
白,卒
狄:嗯..所以..没事了是吗...
邦:可能,,吧
狄:元芳,下月的工资评定...
芳:狄大人!!!qwq!!!
狄:就照常给你吧。
芳:谢狄大人!!啾~
狄:嗯(cnm好可爱啊啊啊!!)

啊...我是扁鹊,我无所畏惧
再奶李白我剁手∶)

评论(21)

热度(63)